你是砍了人家的一整片花園嗎?

高調的驚動了整個樓面~~<笑>

那麼ㄍ一ㄥ的我只會說謝謝

但其實是感動得快掉淚了...



什麼都沒說

是因為自恃著你是懂我的

在那段我們生命歷程重疊相似的日子

總是不用將話說出口便了解彼此的心思

說得出來做過的什麼屬於年少輕狂的事

百分之八十都是和你一起..



只是屬於我的時間凍結了

而你按照正常的步伐往前走了



我們現在久久一次的見面

最常做的事便是飲著红酒話當年

那天我帶著微醺踉蹌的腳步離開旅館

心裡是五味雜陳

看你結婚生子再生子

感慨時光的飛逝

感慨敏感的我感覺到橫在我們之間的距離

但更多的是祝福

雖然你總是抱怨日子不再絢爛

平淡得快讓你腐朽

不過我聽的出你話中的甜蜜

平淡也是一種幸福 不是嗎?!



許多話當著面便說不出口了

我要給你滿滿的祝福

要你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祝你生日快樂 聖誕快樂

我同月同日生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ira25 的頭像
    oira25

    感同身受

    oir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