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簡章握在手裡了 終於跨出了一小步



雖然只是一小小步

對我卻是猶如按下"PLAY"鍵一般

小小世界鐘 開始啟動



可不可以閉起眼睛 關起耳朵

去掉枝枝節節的"萬一""如果"

只想心中的目標





我並不勇敢

想到未來的的辛苦與不確定; 暗夜裡可是會讓我渾身颤抖



但我只是想將缺角已久的拼圖試圖補上個完滿

就算那只是一個別人眼中不算個屁的理想



時間 我不作這個也會作那個 一樣會流轉

金錢 想豪氣的說 錢本來就是要賺來花的



所以我要將"浪費時間'"浪費金錢"的話語打包封箱寄還給你

關門拒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ira25 的頭像
    oira25

    感同身受

    oir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