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一段話,原文記得不甚清楚了

意思是說

"年老時,常不會因為作過什麼而後悔

 但,會因為沒做什麼而後悔~"

 
 

 

我是在爬山,

一座在別人眼裡不太起眼的山

年紀大了點,難免犯累而氣喘噓噓

但我是帶著愉快的心情的

2年後

我並不會因此而有什麼轉變

但是我知道

我到過這座山的山頂

我看過這座山沿途及山頂上的風景

我 

不再只是聽說

 

将来後悔するんじゃないかなんで悩むより, いまを後悔しないように生きで生きたい
----緒方聡子(Around  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ira25 的頭像
    oira25

    感同身受

    oir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