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a離開了....老大沒趕上最後一面....



這其實跟我沒關係..



可是我痛   身受感同



我會想起那天所有歷歷在目

你咳了一整晚

我也因此折騰一晚沒睡

習慣性的出門前跟你說聲BYE就衝衝忙忙趕著最後一分鐘的打卡鐘

才放下包包呼一口氣

就接到電話說你離開了

"怎麼可能..."

前幾分鐘才跟你SAY BYE的....



就這樣我也沒能陪著你最後



還是你眼裡留著的是我轉身離去的身影...



我還是好想你..d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ira25 的頭像
    oira25

    感同身受

    oir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