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影評 當然

進電影院只是理所當然應該的責任與義務



不過,還是想說說感想



整部片畫面真美

無論是武打時的磅礡

或談情時的唯美

場景優美 忍不住要問這是在哪裡拍的

這是優點



之外 (要開罵了)

劇情空有架構, 細節卻交代不清 粗糙!!

露骨的情慾戲, 刻意了, 明顯只想製造話題焦點, 多餘!!

而擔當主軸的KELLY,表現稍嫌差強人意

語氣與表情有幾個地方稍嫌做作了

表演節奏是港劇的節奏

與LEON搭一起時更為突顯

這還要再加油



有人說LEON角色與七劍雷同

表現不搵不火亦不過

但我要說LEON表現其實真好

一場在水中與甄子丹的武打到味十足

眼神有凶狠到

動作有俐落到

讓我遙想起當年的生日跳蛋糕事件...

呵呵..終於有機會表現出深藏不露的身手了

對於感情戲的表達處理細膩

是近期 無論是心中有鬼或是七劍 表現是最令我稱讚的

好幾次我已忘了他是LEON 而跟著帶入戲裡

雖然一出場的村姑造型令我發噱..



整場電影結束,就當交了功課了~~



星期一晚餐6點半的場次,原以為又會是包廂

結果算算約莫還有20人

不錯~不錯~



電影雖然普普

但是阿MARK跟夢哥的聯手果然無敵

還是我太久沒聽到LEON新歌

回來聽了N遍還聽不膩阿~~

反正我就是愛芭樂





---------------------------------------------------------------------------------------------------------------------------------------------

隨夢而飛-電影"江山美人"主題曲




作詞 :林 夕



作曲 : 雷頌德



演唱 :黎明  陳慧琳




Leon: 我會忍受所謂孤單 卻不能讓你承受苦難 

  但願你能對你命運反抗 放下你那沉重行囊



Kelly: 我何嘗喜歡帶著傷 成長 成就他人對我期望

Leon: 誰在乎流芳

合唱: 誰願意錯過年少輕狂



Kelly: *一擁抱就地老 一吻就天荒

Leon: 像活在放棄人間的天上

Kelly: 人間天堂

Leon: 無窮無盡江山

Kelly: 從來沒有那麼好看

合唱: 明天還有什麼要打算



Kelly: 你帶我飛 我飛 我飛 帶給我活著的滋味

Leon: 忘掉傷悲隨風而飛 每一秒像過了一輩



Kelly: 一去不回的飛啊飛 這就是我們的堡壘

Leon: 什麼也無所謂

合唱: 人生難得一次越軌 是你告訴我是誰 (誰還會反對)*



Leon: 我不慌 不忙 不投降

Kelly: 我也一樣 寧願隨你流浪

合唱: 世界如何紛亂  也不會有損愛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ira25 的頭像
    oira25

    感同身受

    oir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