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坐在我前方的警員,隔著螢幕不斷的點著滑鼠

無聊的只能環視一下四周

不禁失笑~



所裡只剩3名員警

雖各做各的事,但無論身高.微胖的體型.甚至微禿的地中海

皆如出一徹,簡直就像是同一個模子出來一般..



我還笑的出來,還不錯嘛~



晚上和小萍只為了一碗紅豆湯

氣得我寒毛直立

好不容易憋到下班,去文化中心狠很的跑個3圈發洩

要回家時卻發現整個包包被偷了~



是有沒有這麼倒楣啊~



今天真不是我的天!!



手機還是短短3個月內的第二次



或許物極必反吧!?



從打開置物箱的傻眼到慌張

到現在一整個覺得好笑



我或許還應該感謝這個偷兒呢

將我放在置物箱裡的鑰匙留給我

讓我還有鑰匙還有摩托車可以回家

該稱讚你是有良心的小偷嗎?!

只是你白忙一場了

裡頭現金大概還不夠你的工錢~



心疼我的coach包包及coach錢包



得縮衣節食與不方便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ira25 的頭像
    oira25

    感同身受

    oir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