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白天喝了過多的咖啡

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臟真實存在撲通撲通的跳著

分不清是緊張是不安還是興奮



當夢想漸漸變成現實的時候

原本的期待與雀躍也許反而都慢慢變成壓力與不安

就像不喝咖啡的人只聞到咖啡香

真的喝入口才能體會箇中的苦澀



然而也只有能夠體嚐這樣苦澀的人

才能品味到底蘊的香醇

(偷來的字句....我喜歡.....XDD)



我呼吸   我感覺     我存在



我珍惜現在



将来後悔するんじゃないかなんで悩むより,    いまを後悔しないように生きで生きたい

----緒方聡子(Around  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ira25 的頭像
    oira25

    感同身受

    oir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