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了信箱收到了一封信,主旨就是"相約到林邊當志工"

心裡一震,

細看了寄件人,我一直在腦海裡搜尋"我認識他嗎?"

然後同樣收件人名字裡看到了油畫老師的名字,

應該是學苑裡碰過的吧..

才一面或兩面之緣的朋友。

而這位一面或兩面之緣的朋友,

為了我的家鄉,

努力的號召這些認識或不認識的人來做義工,

心裡暖暖,眼溼溼了...



921地震四川地震很痛,

但我沒想到的是

這些痛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自己家裡成了人口中的受災戶。

然後,看到老大為了募款專程飛來,

看到身邊的人,默默捐錢,默默的去當志工,

看到認識不認識都站出來呼籲幫忙,

這社會不是我常講只會汲汲營營的功利社會嗎?

可是,這幾天心理一直是難過與感動交錯的。

感謝這些無名英雄~

感謝這社會溫暖的真情~



前天爸出院了,

兩個晚上沒闔眼的我躺在床上,心想我可以安心的睡了~

但是,我知道有好多人在災區,比我更多更多天都沒能安心的睡.....

真的很難過..

祈禱

災難遠離吧~

讓世界明天會更好~



---------------------------------------------------------------------------------

我的家鄉與好多好多的無名英雄~~感謝~~







就算渾身泥也不在乎





德國工程師也來幫忙





英勇的國軍





三位只有小六的畢業生~天使的笑容





清大學生志工





屏東女中的志工~是學妹呢~





這些臉孔我記不住,但我感謝你們,你們真的好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ira25 的頭像
    oira25

    感同身受

    oir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